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服务奥运多方位 开闭幕式将运用国防科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21  新浪体育
北理工服务奥运多方位开闭幕式将运用国防科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24日上午9点,北京理工大学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北京理工大学服务奥运新闻发布会。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奥运会排球比赛赛场,将进行奥运会排球的预赛,其中中国男排的一场小组赛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此外北京理工大学借助自身强大的国防科研实力,参与了14项与奥运有关的科研工作,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提供了强大支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副校长杨宾汇报北京理工大学奥运赛场的准备工作,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在奥运期间,将进行奥运排球的比赛,目前学校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而且经过两次奥运测试赛的验收,北京理工大学奥运团队,已经具备了赛事运行工作的丰富经验。

  出席会议的副书记侯光明重点汇报了北理工服务奥运的工作。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国防科工委的重点院校,为了协助奥组委办好奥运会,将国防科技运用到了民用,北理工参与了奥运会14个科研项目,其中包括大家十分关注的奥运会开闭幕式烟花点火、三维技术模拟、奥运村电动汽车等工作。此外还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奥运志愿者的招募、培训的工作情况。

  北京理工大学为了更好的报道奥运赛事,还开通了北京理工大学奥运专题网站,期间他们将与新浪网合作,一起做好奥运的宣传工作,让全国人民在最快的时间得到最详细的奥运报道。

  (梦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北京理工大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