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门诺娃准备就绪 还将带本《哈里波特》来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俄罗斯15岁的体操小将凯泽尼亚·塞门诺娃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中再现她的偶像霍尔金娜杠上的美丽身影,并且身为“哈里波特迷”的她还希望可以在本届奥运中有所斩获。

  去年,年仅14岁的塞门诺娃为俄罗斯在一系列体操赛事中获得了唯一的一枚金牌,她在杠上优美的表现和娴熟的动作博得了一致好评。她目前已经成为欧洲冠军,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中,她希望在女子全能等项目上赢得好成绩。

  “在欧洲锦标赛之前我甚至没有想过我可以参加奥运会,但现在,我希望自己有幸能站在领奖台上,当然,是台子上最高的那一层!”她幽默地对俄罗斯当地媒体表示。

  俄罗斯体操在上届奥运会中陷入了低谷,这是她们自1952年参加奥运会以来,唯一一届没有赢得任何金牌的奥运会。

  广受喜爱的霍尔金娜在雅典赢得了女子全能银牌和团体铜牌,并且在高低杠项目中完成了自己的奥运谢幕表演。塞门诺娃很欣赏前辈的杠上表现,不过距离霍尔金娜5次高低杠世锦赛冠军和2枚高低杠奥运金牌的荣誉,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霍尔金娜曾经获得的7枚奥运奖牌和20枚世锦赛奖牌更是塞门诺娃前进的方向。

  “霍尔金娜是我的偶像,我几乎喜欢她的一切,包括外表,性格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她在高低杠上如此完美的表现。”当霍尔金娜在杠上幽雅飞翔的时候,塞门诺娃还是一个小孩子,并且她身高1.40米,也与身高体长的霍尔金娜有着不小的距离。

  另外,霍尔金娜性格强悍,面对着媒体应付自如,而塞门诺娃更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我还不习惯跟镜头和话筒打交道,生怕说错了什么,然后媒体曲解我的意思。”塞门诺娃目前已经准备好了她的奥运之旅,“除去我的体操服和健身鞋,我一定还会带本《哈里波特》去北京的。”(郝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体操队征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