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历届奥运会奖金全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13  武汉晨报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

  国家体委给予金牌选手6000元人民币的奖金。

  1988年汉城奥运会

  国家体委给予金牌选手奖金1.5万。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国家体委给予金、银、铜牌运动员的奖金是:5万、3万和2万元。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

  与上届奥运会相同。

  2000年悉尼奥运会

  金牌的奖金是8万。社会上掀起重奖奥运冠军的风气后,“国家奖”只占奥运金牌得主奖金来源的一小部分。

  2004年雅典奥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的奖金为金牌20万,银牌12万,铜牌8万,免收个人所得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奖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