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身边的奥运 关注“不拿奖牌的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04  新闻午报

  在繁华的都市里有着这样一群人:自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就大批的涌进城市;穿着不华丽甚至有些脏乱、身上脸上永远都是脏兮兮;出没在繁华都市的各个施工现场……

  这些人与都市里的人、都市生活被一堵无形的墙壁远远的隔开,直到近日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活动:“不拿奖牌的巨星”,让我们可以真真切切的对“农民工”有了新的认识:有了他们的辛苦奉献才有了高楼大厦,才有了更加整洁的街道以及繁华的都市......

  在这次网易奥运频道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三——“不拿奖牌的巨星”活动中对我触动很深,使得我不得不去说点什么,这样才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记得在鸟巢建设过程中的那一群为了按期完成工程加班加点的,甚至放弃春节和休息的那么一群曾经被我们忽略的一群“农民工”,是他们风雨无阻的施工建设、是他们挥洒着汗水湿了衣衫、是他们用平淡的微笑和默默的付出,才有了今天中国人的骄傲。

  网易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三——“不拿奖牌的巨星”活动进行到现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目前2008米的故事电影胶片已经完成90%,还剩下几天,我们所希望拥有的不就是那一种不放弃的奥运精神么,我们所希望的就是为广大的民众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

  网易用独特的视角来审视中国人的奥运精神,中国人用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为奥运增添了人性的光辉。也许没有多少人会真正的踏上奥运赛场,也只有那么几个人可以站上领奖台,也只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站在最高点,但是他们所拥有的奥运精神确是我们每个人都具备的,无论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只要拥有绝不放弃的奥运精神,那么我们人人都会成为生活的中的巨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