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李霄鹏无缘北京奥运 济南火炬接力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29  济南时报

  在济南站243名火炬手中,有两名足球人——— 李小鹏和李金羽。作为足球运动员,他俩已经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了,但是昨天参加了奥运火炬传递之后,两人都表示已经没有遗憾了——— 火炬接力这种参与奥运的方式一样值得骄傲。

  现任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的李小鹏是我省著名足球运动员,2002年他作为国足主力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昨天李小鹏是第235棒火炬手,“我们没有参加过奥运会,这是遗憾。不过能在济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弥补了我的遗憾。”

  曾被评为“山东省十佳青年”的鲁能泰山现役球员李金羽是第18棒,他单膝跪地,迎接着上一棒火炬手点燃自己的火炬。“这是山东对我的认可。”李金羽说,“运动生涯中没能踢一场奥运会的足球比赛真是遗憾,现在我觉得没什么遗憾了。”

  (记者 訾言 黄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小鹏 李金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