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专线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刘毅)北京市专业气象台24日开通奥运气象服务专线68710008,为公众提供免费气象咨询服务,包括奥运场馆天气预报、天气实况、观赛交通气象、北京历史名胜古迹景点天气预报、协办城市天气预报等内容。

  此外,记者还从北京市气象局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际尖端的短时临近预报系统预报产品将自25日起向社会发布。7月25日至9月20日,公众可以访问北京奥运气象服务网(www.weather2008.cn)中的“B08FDP(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际天气预报示范计划)”栏目,其预报内容主要包括降水、雷电、冰雹、强风等。公众还可以在该网站的“信息交流”栏目中反映自己对气象服务等的意见和建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