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册中文版和5万册英文版奥运健康手册免费发市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42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迪)昨天,20万册中文版和5万册英文版的《奥运健康手册》分别被赠送到驻京国家机关、北京市各社区、宾馆饭店等地,免费发放给市民。

  这是“健康奥运、健康北京”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新内容。该书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家共同编写,全书共包括健康生活篇、疾病预防篇、紧急救助篇、文明礼仪篇和重要信息篇5个部分。通过阅读这本手册,市民能够在学习防病保健、急救互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健康素养的同时,回顾奥运历史、了解奥运信息、领会奥运礼仪。

  从昨天起,2万册的《奥运健康手册》就开始在朝阳公园内向市民免费发放。随后,还将通过北京市地铁总公司向市民免费发放9万册,然后还将在方庄、望京、回龙观和天通苑各发放2万册。而5万册的英文版由北京市旅游局在全市涉外宾馆饭店发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