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普不认为菲尔普斯能创造奥运八金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7  新京报

  索普不认为菲尔普斯能创造奇迹

  “8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报讯 前辈施皮茨力挺菲尔普斯,认为后者奥运斩获8金就在眼前。不过,已退役的澳大利亚名将索普却有不同看法,“尽管我非常希望他能创造这个奇迹,但我还是不认为他能成为8金王。”

  作为澳大利亚史上最伟大的泳将,索普两届奥运会获得了5枚金牌。他坦言阻碍菲尔普斯实现突破的关键在于个人混合泳项目,“因为在这种项目上,菲尔普斯没有足够的统治力。”

  同时,索普还表示,如果在这个星球上,还有一个人能完成这一壮举的话,他相信这个人就是菲尔普斯。不过,话锋一转,他仍认为这一幕恐难成真。“当然,我还是会祝他好运,因为从心底而言,我真渴望传奇就此诞生。”索普说。(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菲尔普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