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天价租空中四合院看奥运 售楼处:我们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毅哲)有媒体报道比尔·盖茨花费一亿元,在距离水立方不到180米的盘古大观,租了一间空中四合院以观看北京奥运会。昨日下午,记者从盘古大观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于此消息不是以楼盘名义发出,其消息来源和真实性无法判断,目前楼盘高层已展开内部调查。

  盘古楼盘备受关注

  下午2时,记者来到位于奥运核心区的盘古大观。一名前台服务人员称,因询问房子的市民过多,销售大厅早在两个月前已暂时关闭,目前只接受电话售房。

  距离水立方180米、鸟巢500米的盘古大观,由一幢超5A级写字楼、三幢国际公寓、一座盘古七星酒店以及全长411米的世界第一商业长廊———龙廊综合组成,从新建起就受到了各方关注。

  楼盘高层已展开内部调查

  记者拨通该楼盘销售电话,一名售楼小姐称,目前写字楼的售楼均价为6万5千,“销售很好,基本上都卖出去了。”当提到“比尔·盖茨亿元租房”时,她表示不知详情,而媒体报道中提到的“销售部易小姐”,她称:“易小姐带客户出去看房子了。”

  昨日下午5时40分,记者联系到盘古大观媒体联络人杨先生。杨先生介绍,昨日出现的“比尔·盖茨亿元租房”的新闻,并不是以楼盘名义发出,“包括我们高层在内的很多人员,都是今天才看到这条新闻。”因此,其消息来源和真实性,他无法判断。

  杨先生表示,目前楼盘高层展开内部调查,其他不便透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盖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