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成为首个宣布收回成本的奥运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8: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苏曼丽)中国银行昨日表示,该行目前已经收回了北京奥运会的全部赞助成本,这些收益来自于奥运系列银行卡、奥运特许商品销售、资金沉淀的利差收入等。中行也是目前第一家宣布收回奥运赞助投资的赞助商。

  中行表示投资的收回得益于三方面的回报:在金融产品销售上,中行开发了数十款产品,其中“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发行量已经超过200万张,而这些银行卡中睡眠卡很少,每年通过特约商户刷卡的扣率,通过发行信用卡的年费等收益非常可观;另一方面中行通过合作伙伴的独享权益———奥运特许商品销售以及获得了丰厚收益,今年上半年700多家销售奥运纪念品零售店的销售收入就达到45亿元。

  此外,中行推出的奥运存折、奥运礼仪存单等产品吸收的资金,在银行产生了利差收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中国银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