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官员:奥运期间有针对公交安保的相关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针对昆明公交车爆炸案,北京奥组委官员今天表示,这类刑事犯罪案件在各个国家、各个城市都有发生。奥运安保确实加强各方面的安保措施,对公交场站安全、公共汽车上的安全,已经采取了相关的措施,也希望各界群众配合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举行“平安奥运之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记者提问称,从最近昆明公交车的爆炸案到前些年北京西单的公交车爆炸案,公交系统是否像地铁有安检措施,对于奥运期间公交安保有什么措施吗?

  刘绍武说,中国警方已经非常及时、迅速的向大家公布了昆明爆炸案的有关信息,是人为造成的,这起案件的性质和参与人都在进一步的侦查中。公安部也派出了刑侦专家组到昆明开展工作。进一步的信息,公安部会及时向大家通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公交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