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代表中国展示奥运精神? 点燃开幕火炬方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在昨天举行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说: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五个运动员共同点燃奥运主火炬是传言。

  冯建中说:有人说五个运动员将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共同点燃奥运主火炬,我觉得这种传言不可信。开幕式点火人员是高度保密的,只有极少数人才能知道,我也不知道。我觉得应该能代表中国人形象的,能够和世界各方交流,展示奥运精神的人去点火炬。

  此外,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将在本周五准备公布中国代表团的组成名单。J029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