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凝聚赤子深情 海外华人发起“签名祝奥运”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凝聚赤子深情海外华人发起“签名祝奥运”活动

“海外赤子心,签名祝奥运”网上签名活动正式展开。(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留美华人志愿者代表以及中国多所著名大学的海外校友会和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海外赤子心,签名祝奥运”活动正积极展开,组织者呼吁海外华人参与这项迎奥运的网上签名活动,展现爱国心。

  活动筹委会近日在曼哈顿中城召开工作会议,一致同意充分利用海外校友、基金会的优势资源,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共襄盛举,打造一个全球华人心连心、祝奥运的公益平台。让身在海外的华人,为奥运加油,为中华喝彩。

  此次签名活动的网站为www.lovechinaoverseas.com,可查询有关海外华人迎奥运网上签名活动信息以及奥运期间相关活动的全程跟踪报道。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28天展开,定于8月18日结束,全部网上签名将在美国喷印成画布,并空运邮寄给奥组委。

  签名活动组织者表示,百年奥运,寄托着中华民族百年的梦,承载着许多辛酸与泪水,许多喜悦与激动。中国人民不畏艰难,海内外的中华儿女众志成城,终于即将迎来象征全世界和平精神的体育盛会,向世界人民展现九州大地、华夏文明的古朴与神韵。在这个举世期待的时刻,作为海外的中华儿女,要用自己的名字来谱写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与思念,“海外赤子心,签名祝奥运”就提供了一个爱国平台。

  主办活动的华人团体包括交通大学美洲校友会和基金会、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北京大学美东校友会、清华大学美东校友会、天津大学(北洋大学)北美校友会、旅美南开校友会、同济大学美东校友会等。(曹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