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羽中心绝口不提最终名单 MSN签名印证落选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10  东方早报

  去年,当朱琳在羽毛球世锦赛上夺得女单冠军后,这位上海球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不过,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羽毛球队已将奥运会参赛名单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女单卫冕冠军张宁入选,而朱琳则遗憾地在最后时刻出局。对于这份“奥运名单”,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并没有肯定,只是称名单将在今天正式决定。

  “那只是媒体自己的猜测,并不是我们的最终决定。”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刘凤岩只是表示,“世界羽联规定我们上报奥运名单的最后期限是7月23日,也就是明天,所以我们会在明天做一个最终的决定,毕竟这份名单对于奥运会来说非常重要。”不过,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回答更令人意外,“现在我们什么都不会说,到了25日中国队大名单公布的时候,自然一切都会有一个答案。”

  尽管,乒羽中心上下绝口不提朱琳落选,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关注着漩涡中的朱琳。昨天就有球迷在朱琳的博客上安慰、鼓励自己的偶像。不过,朱琳的MSN签名在前天改成了“一切都不再重要了”,这似乎佐证了关于她“落选奥运名单”的报道。

  朱琳在世锦赛夺冠后持续了10个月的冠军荒,直到今年6月22日印尼超级赛上才结束了这样的尴尬。其实,不管是否落选奥运会,我们都期待着这位出色的上海球员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毕竟在很多人眼里,她依然是最好的女单球员。就像她自己在博客上的签名:“人生就是这样,成功和困难经常结伴同行,唯有能坚持的人才能突破困境,攀上高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朱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