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男曲测试系列赛 4-3逆转韩国艰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58  华奥星空

  澳大利亚奥委会官网7月22日消息 澳大利亚男子曲棍球队日前在一场奥运会前测试系列赛中,凭借终场前最后一击,击败韩国队锁定胜利。

  这是澳大利亚队三场测试系列赛中的第二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一直处于落后地位,在终场哨声吹响前,Luke Doerner的一记近角球,帮助澳大利亚队以4-3获胜。

  当澳大利亚队企图制造第一个近角球失败后,韩国队显示出他们强大的网前得分能力,由Jong Hyun Jang6分钟内连续罚进三个近角球。随后,澳大利亚队奋起反击,年轻队员Des Abbott一记令人印象深刻的射门弧顶端射门扳回一分。

  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澳大利亚门将Stephen Mowlam连续三个近角球守球成功。澳大利亚队员进入半场休息时间,他们确信能够追回比分。

  下半场比赛过半,Eli Matheson在网后寻找突破机会,使澳大利亚队很快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韩国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严密防守,澳大利亚队则进行了连续突击,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Jamie Dwyer罚进点球。而当比赛还剩下几秒钟的时候,澳大利亚队得到了判罚两个近角球的机会,Luke Doerner两罚全中。

  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将于本周三举行。(丁淑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男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