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为美国军团饯行 白宫大摆熏鸭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53  人民网-人民日报

  7月21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大摆熏鸭宴,为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奥运会代表团饯行。席间,他鼓励运动员们在奥运会上要力争更快!更高!更强!

  在白宫玫瑰园,满面喜悦的布什与20多位美国运动员谈笑风生。他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向我们的运动员致意,迫不及待地想与你们分享获胜的喜悦。”布什为美国奥运会代表团感到骄傲,他表示:“我们满怀对你们以往成就的祝贺,为你们饯行,我们深知,在北京你们也会再创佳绩。”布什在接见仪式上开玩笑说,要是美国代表团不嫌他老,他也许可以参加自行车比赛。他还欣然接受了女子垒球明星芬奇赠送的印有“布什08”字样的美国奥运会代表团队服。

  当晚,布什总统与夫人劳拉共同为美国奥运选手们举办白宫晚宴。晚宴佳肴中除了熏鸭肉还有一道用黑巧克力和覆盆子果特制的“奥运火炬”甜点,火炬的火焰是用棉花糖制成的。

  (本报记者 李文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