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赛区25万张奥运门票最后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42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7月22日讯 北京奥组委今天公布了奥运会境内公众第四阶段的售票政策。从7月25日起,北京奥运会最后的82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各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公众可用现金或visa卡前往各售票亭排队购买。

  根据北京奥组委此次公布的政策,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与前几阶段网上售票的方式不同,此次售票采用了售票亭的方式,购票人可现场领取门票,每人每次排队只能购买一个场次,最多两张比赛门票,门票为热敏票。据悉,此次销售的最后82万张门票中包括25万张北京地区的比赛门票,其他为各分赛场的比赛门票。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公众:由于各售票亭所售门票均不相同,公众应提前了解各售票亭的售票信息,安排好购票时间。

  (虞仕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