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三大最好成绩书写七连冠 他用实力征服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39  新浪体育
罗伯斯三大最好成绩书写七连冠他用实力征服天下

轻松夺魁的罗伯斯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凌晨,国际田联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古巴小子罗伯斯以12秒91的惊人成绩夺得冠军,实现国际田联赛事的七连冠,显示出绝佳的状态和惊人的稳定性。如今的古巴小子,已经十分成熟。

  6月份罗伯斯就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7月19日在巴黎,罗伯斯跑出12秒88的前世界纪录的成绩,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两度突破12秒90大关的选手。今天,他又在瑞典跑出12秒91的惊人成绩,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闯进13秒大关。进入本赛季以来,罗伯斯展示出惊人的稳定性。

  12秒87、12秒88和12秒91,这是古巴人的赛季三个最好成绩,也是男子110米栏项目的三个最好成绩。他击败了美国人奥利弗(13秒04)和特拉梅尔(13秒33)夺得冠军。和巴黎站(7月19日)中第二名特拉梅尔仅跑出13秒35的情况下自己轻松跑出12秒88的成绩相比,古巴小子的脚步慢了一些。不过,在连续的征战的情况下依然能跑出如此好成绩,这也是他绝对实力的体现。

  国际田联在评价该场比赛时说:“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罗伯斯保持了自己令人敬畏的状态,以12秒91的成绩轻松击败美国冠军奥利弗。”罗伯斯,已经用本赛季以来的亮眼表现,征服了国际田联的专家。

  (新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田径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