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圣火济南传递开始 篮球名将巩晓彬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8时左右,山东省体育馆广场奥运火炬接力山东省最后一站济南市的传递开始,前国家男子篮球队主力、现任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为今天的首棒火炬手。

  据悉,除了巩晓彬,包括邢慧娜、林伟宁、吴敏霞、乔云萍、高建敏、王峰、郭晶晶等众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也将参与今天的火炬接力。

  在山东省体育馆广场起跑后,火炬将向东沿至经十路,随后经山东省体育局、建设中的济南市全民健身广场、泉城公园、山东电视台、山东大学、千佛山、大众报业集团、燕山立交桥、即将竣工的济南市奥体中心等后,由舜华路向北抵达传递的终点——齐鲁软件园,总里程13.5公里。

  济南,因泉水众多又被称为“泉城”,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山东省的省会,中国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山东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和金融中心,也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副省级城市。济南位于山东省的中西部,是京沪铁路与胶济铁路的交汇点,南面与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清单的泰山毗邻,北与被称为“中华民族母亲河”的黄河相依。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圣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