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扎营北师大完全封闭 自带食品器械助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5:45  天府早报

  

美国队扎营北师大完全封闭自带食品器械助力奥运
和以往两届奥运会一样,美国奥运代表队并未选择北京奥运会官方提供的奥运村作为驻地。斥资50万美金,美国队租用了北京师范大学部分体育场馆和住宿楼,独立在京建立奥运大本营。从昨天开始,美国代表队陆续入驻北师大营地。

  住 安保严密

  细铁丝网把北师大校园分成封闭区和警戒区。烈日下,全副武装的保安两人一组,把守着各条通道。学校甚至要求,在美国奥运代表队进驻期间,面向训练区的窗户从早上7时到晚上7时期间,不允许被打开。在几处室外田径场以及篮球场区域,场地外围还被近3米高的蓝色塑料板完全封闭。任何人都难透过这严密防护看到美国队体育明星的身影。

  练 自带器材

  邱季端体育馆是北师大还未启用的新造室内多功能体育馆。北师大基建处有关人士介绍,除部分基础运动设施由学校提供外,大多数专业运动器械均由美国代表队直接从美国空运而来,甚至就连器械清洁剂都是从美国空运而来。这些价值不菲的运动器械在奥运会后,将作为美国代表队特殊的礼物,留给北师大师生使用。

  吃 厨师自备

  美国代表队的御用餐厅名叫御马墩餐厅,据餐厅负责人透露,在餐厅外包期间,所有食物和菜式都由美国大厨亲自操刀。美国代表队是北京奥运会上唯一一个自带全部食品的代表队。美国食品公司目前已通过轮船将牛肉、鸡肉和猪肉运抵北师大。美国大厨甚至还将餐厅内原有厨具全部换成美国运送来的新厨具。 (朱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