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福北京,奥运寄语”大型活动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8: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今天,旨在推动全民参与寄托奥运祝福,抒发爱国情怀的“祝福北京,奥运寄语”大型活动在京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立足全球征集奥运寄语,主要面向社会知名人士(文体名人、奥运冠杰、企业名家等)及普通网民征集。这些寄语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表现形式在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官网及其下属的各体育项目协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网及国内中央级主要媒体和知名地方媒体上向世界展示。

  据悉,参与此活动,知名人士可在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奥运寄语征集参选表格》;普通网友则可在活动规定时间内登陆活动网站,通过点击“我要参加祝福”按钮并填写祝语。

  活动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因其广泛的群众参与性,能够实现北京奥运会所倡导的全国人民分享奥运、参与奥运的目标,同时为北京奥运会留下一份宝贵遗产,因此活动得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的特别支持,被列为北京第29届奥运会文化节奥林匹克主题活动之一,将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重点开展和推广,持续至2008年12月31日。

  活动还将从广大祝语中评选出优秀祝语,并在此基础上编辑“祝福北京,奥运寄语”系列活动精美祝语图集,作为留给北京奥运会的一份珍贵文化遗产,收藏于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博物馆,并递交国际奥委会和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

  目前,在活动的前期推动下,国人的奥运情怀汇成了滚滚暖流,开国元勋子女、企业名家、奥运冠军、著名作曲家、传媒精英……无数社会各界人士为奥运题写了深情祝愿。继今日正式启动,活动将会在祖国各地掀起新一轮祝福的热潮。人们可通过登陆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活动专区参与活动。此外,在活动过程中,还将联合电视台、电台、平面媒体、网络等各类媒体跟踪报道,结合人物访谈、专题报道等形式共同打造奥运期间全民参与祝福奥运的一项盛事。(张锦)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