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埃尔-伦迪: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8:27  新浪体育
皮埃尔-伦迪: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皮埃尔-伦迪强势启航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世锦赛已经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大浪淘沙,新老更替,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法则。随着这项赛事的发展与推广,F1摩托艇世锦赛也在扩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就是一支新兴的年轻力量。提起他们,人们都会将眼光聚焦在有“稳定先生”美誉之称的菲利普丹瑟提尼,而他的队友瑞典人皮埃尔伦迪也是值得众多艇迷关注的对象。

  伦迪于1968年出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12岁开始进入摩坛,参加摩托艇初级联赛。经过十几年的打拼,他连续获得从1995年至1998年的F2000级北欧冠军,还有1997年的欧洲冠军和1998年的世界冠军。

  2008年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波尔蒂芒站比赛中,首次出现在中国队阵容中的皮埃尔·伦迪便进入次日的正赛。2007赛季,伦迪参加了全年的比赛,两次登上大奖赛领奖台,4次闯入前五名,最终以51分的积分居赛手总积分榜第四位。伦迪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3次参加葡萄牙大奖赛,对于葡萄牙赛道上的急转弯道非常擅长。最终,伦迪在自己新赛队的处子秀上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赛季芬兰大奖赛,皮埃尔伦迪驾驶中国队的8号赛艇从第10的位置出发,最终夺得第4名的好成绩,遗憾的是与领奖台失之交臂。本站赛事中国天荣 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获得10个积分,皮埃尔伦迪功不可没。

  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大奖赛,皮埃尔伦迪一路奋勇向前,最终排名第四,取得9分。为中国天荣 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年度总积分排名增加了沉甸甸的砝码。一次次的比赛,练就了皮埃尔伦迪这样一名智慧与勇气并存的赛艇手。皮埃尔伦迪在F1摩托艇界被誉为一匹“黑马”。

  在摩托艇界打拼十几年,皮埃尔伦迪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练就了娴熟的驾驶技术,拥有超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在瞬息万变的F1摩托艇赛场,随时根据场上形势做出对比赛的预判,选择最佳的路线,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皮埃尔伦迪在短短的时间内屡屡创造佳绩,这并不是偶然的。扎实的技术和强者的心态是他成功的保障。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被很多人定为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励着自己努力奋斗。没有人会对这句话提出异议,但总有永远不敢正视这句话的人,他们或逃避现实,在空想的世界里做着黄粱美梦;或倚在落寞的墙角里唉声叹气,自怨自艾,埋怨没有机会施展报负。 机会看似偶然,其实是必然,之所以说机会是一个必然,是因为真正的机会主义者不会守株待兔、坐享其成,而是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皮埃尔伦迪就是这样,他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技术,更好的掌握技巧。对他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有上场机会,才能就会显示出来。机会来了,他准备好了,成功了。生活就是这样,少一些抱怨,多做一些努力,即使暂时有乌云盖顶,阳光也很快会洒满大地的。

  10月,F1摩托艇世锦赛又将来到中国,届时,中国天荣 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之利,相信他们能够在家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预祝皮埃尔伦迪获得更大的成功。

  (F1摩托艇记者:林海新 摄影:涂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