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帆联公布奥运选手名单 殷剑肩负中国夺金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08  中国新闻网
国际帆联公布奥运选手名单殷剑肩负中国夺金希望

中国选手殷剑曾在雅典奥运会女子米氏帆板比赛中获得银牌。 (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 日前,国际帆船联合会公布了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选手名单,共有400名选手参加帆船比赛11个比赛项目的争夺。

  在国际帆船联合会(ISAF)官方网站公布的名单中,有不少名将的名字。其中包括英国选手本·艾恩斯利,他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激光级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芬兰人级冠军。他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再夺芬兰人级冠军。澳大利亚老将罗曼·哈加拉和汉斯·皮特·斯泰纳切将第三次踏上奥运会之旅,他们也希望能在龙卷风级这个项目中获得三连冠。西班牙的伊克尔·马丁内兹和夏比尔·费尔南德兹则希望卫冕49人级的金牌。法国选手福斯丁·梅雷特则希望能在帆板米氏级的比赛中卫冕。

  2004年夺得米氏帆板银牌的殷剑将是东道主中国队的夺金希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