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加盟湖南卫视 无缘奥运现场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26  红网

  离开央视、跳槽凤凰卫视到再度离开,黄健翔日前作为主持人亮相湖南卫视新一档全民参与节目《智勇大冲关》。同时,奥运期间他也将在湖南卫视再开一档奥运谈话节目。曾多次传出将入主湖南卫视,此次双方是否达成共识?黄健翔直言:“奥运(期间的节目)是(加盟的)一个开始。”

  虽然已经离开央视近两年,但曾在央视奋斗多年的黄健翔每每亮相仍难避免被问及老东家与老同事。此次为做好奥运转播工作,央视主持人可谓倾巢出动,然而尽管连早已退休的宋世雄都被请回前台,但却独缺体育频道“老牌名嘴”张斌的大名,对此有不少人都猜测是因去年年底的“胡紫薇风波”所致。

  对于多年的旧交兼老同事,黄健翔听闻张斌二字立刻相当警觉:“不好意思,同事和同行之间的评论,我不方便说。”

  从体育节目起家,黄健翔曾参与了三届奥运会的现场报道,不过今年北京奥运会他将立足湖南卫视,在奥运会的17天中,主持一档日播谈话节目,就奥运当天的话题与社会各界的嘉宾进行交流。黄健翔表示这档新节目形式与早前在凤凰卫视开设的《天天运动会》有所相似,但势必会增加不少湖南卫视的风格,“目前正在北京定节目录制的地点以及邀请的嘉宾名单。”

  被问及此次无缘奥运现场报道是否感到遗憾,黄健翔淡然表示,“作为一名电视人在奥运期间能在自己节目里尽一份力就足够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