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举骨子里力量捍卫奥运首金 入场券看队内竞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4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尽管从目前情况看,北京奥运会的首金可能由女子射击项目产生,但女子48公斤级举重项目依然是首金的护航者。为了夺得这块不容有失的金牌,中国女举的队员们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紧张的备战,众队员均表示,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向全世界显示中国人“骨子里的力量”。

  目前,有望代表中国队参加本项目的共有三位队员,其中最有希望的当属陈燮霞和杨炼。目前两人均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谁能取得惟一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就得看队内的竞争结果。为了给她们打气,女子举重队合作伙伴钙尔奇发起的“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目前也正在全国火热进行,参加“首金助威团”选拔活动的参与者都一致表示:无论最后是谁代表中国队参赛,相信都可以为中国队夺得这枚“重量级”的金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首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