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新衣服一展 梦八队冰冻背心体操队芳香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36  杭州日报

  排气皮衣

  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人将在新设立的山地越野自行车项目上穿着超轻“皮衣”。它有高科技“条状排气”设计,既可保持凉爽又不失时尚。

  冰冻背心

  研究发现,当人体温度抵达39.5℃时,运动水平大幅下降。耐克PRECOOL背心由金属涂料、塑料、回收的球鞋材料做成,里面装满了水,冰冻过夜,可帮助延缓运动员体温上升。排汗花纹球衣

  美国梦八队的新球衣采用排热排湿技术,以促进皮肤表面空气流通。采用类似丝绢网印花的工艺,用化学方法“蚀刻”纤维上的关键区域,形成独特花纹,花纹还有通风吸汗功能。

  排水槽泳装

  中国跳水队公布的最新泳衣,后部都有一个独特设计的排水槽,使得运动员入水时能够将泳衣与身体间的水迅速排干,能减小阻力从而减少水花。

  芳香体操

  中国体操队的比赛服中掺进了一种含有天然萃取成分的微胶囊,运动时这些微胶囊就会破裂并散发出清香,可以帮助运动员缓解疲劳和紧张。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