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荷兰大使介绍北京奥运筹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3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布鲁塞尔7月21日电 (记者章念生)中国驻荷兰大使张军日前与荷兰网民在线交流,回答了关于北京奥运会、申请赴华签证等方面的问题。张军是在接受荷兰广播公司NOS采访时回答当地民众网上提问的。张军说,举办奥运会是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我们在为能够承办奥运会感到骄傲的同时,更感到了巨大的责任和压力。有13亿中国人民以及世界人民的支持,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当好东道主,办好奥运会。NOS总编拉洛斯表示,张军大使接受采访体现了中方的开放姿态,也有助于增进荷兰民众对奥运会筹备工作和中国的了解。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