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振梁申奥日记》人民出版社出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袁晞)在北京奥运会召开前夕,《何振梁申奥日记》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何振梁是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原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这本书收录的是他个人日记中参与北京两次申奥的内容。何振梁个人在两次申奥中的工作过程和心路历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全世界华人的支持下中国终于实现举办奥运会百年梦想的过程。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分别致信祝贺本书出版。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