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村诊所首日接诊八十余患者 预计奥运接诊近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墨非 通讯员 吴敏 朱丽丽 马彦明)截至昨天早上9时,是北京奥运会奥运村诊所开诊后的第一个24小时工作日。记者从奥运村诊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首日开诊,奥运村诊所共接诊了80余位患者。

  据药剂科主任赵志刚介绍,奥运村综合诊所内备有247种常用药品,为患者开药时,一张处方需要3个药师把关,整个开药过程只需要两分钟。

  赵志刚告诉记者,在诊所药房,药师接过患者手中的药方,通过奥组委统一制作的进入奥运村证件卡片认真核对患者的身份和姓名后,交给后台药师,后台药师调配好药品,签字后将药方交给第三位药师核对,再由前台药师确认无误后发给患者。

  目前诊所处于试运行阶段,7月27日奥运村正式开村后,诊所门诊时间每天早8时至晚11时,急诊24小时开放,向奥运村内居民、工作人员及持有当日有效票证的入村人员提供急救医疗服务,每天可以满足700人至800人的就诊服务,预计接诊8000到10000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奥运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