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在家乡传火炬很幸运 曾参与拍摄奥帆宣传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46  北京晨报

  昨天,影视演员夏雨在青岛传递了奥运圣火。 

  早在今年3月,夏雨就得知自己成为青岛站的火炬手:“青岛是我的家乡,能在这里做这样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觉得很幸运。” 在昨天的传递中,夏雨右手紧握火炬,左手握拳,招牌式的灿烂笑容洋溢在他的脸上。

  作为热心公益的一名演员,有关奥运的活动夏雨始终在尽力。今年他曾在北京参与奥组委主办的奥运宣传片的拍摄,也曾来青岛参加“奥帆之都”宣传片的拍摄。7月他还参与了《青岛市民迎奥运基本常识读本》发放仪式。

  在谈到自己喜欢的比赛项目时,夏雨表示,乒乓球、跳水还有体操都是比较喜欢的。他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祝奥运会在我们国家成功举办,也祝奥运健儿能够拿到很多金牌!晨报综合消息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