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专线首日运客3.3万人次 尚不足最大运力一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昨天凌晨的统计数字显示,10条奥运公交专线开通首日只运送了普通乘客约3.3万人次,尚不足最大运力的十分之一。

  据介绍,新开通的10条奥运专线配车313部,20日开通后共发车3292次,运送刷卡和购票乘客32637人次(不含奥组委颁发的持证免费人员)。按照线路的运力设计,这10条线路每天最多可以运送乘客50万人次。相比而言,两条市内观光线配车30部,日运送乘客达9016人次,运力已经得到充分利用。

  不少市民都因为担心“奥运专线是专门给奥运会工作人员坐的”而没有选择乘坐专线车。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先期开通的奥运专线为“普线”,市民持一卡通刷卡乘坐奥运专线,同样享受4折(学生卡2折)票价优惠。 RJ061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