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卖奥运门票将被拘留10-15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24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7月21日专电 (记者 龚洁芸)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昨天透露,倒卖奥运门票者将面临10天以上15天以下拘留。

  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先后查获了几起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倒卖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门票的案件。由于目前奥运门票一票难求,一些不法人员通过互联网发布各种转让、出售奥运门票的帖子和信息,意图牟利。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将对这种行为进行坚决的打击,同时,还将通过防控手段加强对奥运赛场周边倒票行为的查处,以避免违法人员通过非法渠道获取奥运会、残奥会的门票。

  北京市公安局提醒观众,需要转让奥运门票者,不要有牟利的心理,应通过公平交易转卖门票;同时,希望购票的观众不要从倒票人员手中购买门票,以避免遭遇假票和高价票,若发现高价倒卖奥运门票行为,应向警方举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