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昨在青岛临沂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24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临沂7月21日电21日,北京奥运圣火开始了山东省的传递,奥帆城市青岛和沂蒙老区临沂的人们充分体验到奥运火炬所带来的兴奋和自豪。

  上午8时,巴塞罗那奥运会帆板银牌得主张小冬从青岛奥帆中心丈量大厅码头跑出了山东省的第一棒。海上传递是青岛站的一大亮点。“青岛号”大帆船搭载4名火炬手,在奥帆中心港池完成了约1000米的海上传递。据悉,这是北京奥运圣火在境内传递以来,首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海上传递。经过259名火炬手、全长14.5公里的传递后,火炬抵达终点第一海水浴场。

  当日下午,奥运圣火转场至革命老区临沂市传递。临沂市传递活动从小埠东广场开始,终点为凤凰广场。全程5.6公里,共有109名火炬手参加了传递活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