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铁人三项赛阿根廷参赛者不幸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纽约铁人三项赛传来不幸消息,在当地时间21日进行的比赛中,一名32岁的阿根廷男选手在进行游泳部分的比赛时不幸身亡。

  死者名为埃斯特班-尼瓦,今年32岁。当他被人从河水中救出来时仍然活着,但不久后他彻底失去了呼吸。游泳比赛是铁人三项赛的第一个项目,这次纽约铁人三项赛的游泳距离是1500米,比赛在哈德逊河中进行。不幸的尼瓦是第一个在该项赛事中失去生命的运动员。纽约医药检查官表示将在稍后对尼瓦进行身体解剖,以查明死因。

  纽约铁人三项赛今年已经举办到第八届,今次有超过3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新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铁人三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