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队奥运最后模拟考核 王义夫时隔4年亲自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 沈楠)“4年没摸枪了,今天陪他们打打,触动一下他们。”昨天,中国射击队奥运会前最后一次模拟考核21日在北京射击馆打响。在男子气手枪决赛中,总教练王义夫甚至亲自上阵,陪同年轻后辈打了一次决赛。

  根据奥运赛程,当日上午8时半开始进行女子气步枪比赛。将参加奥运会的赵颖慧表现正常,资格赛397环、决赛102.7环。奥运冠军杜丽当日因身体不适没有参加考核。男子气步枪的朱启南、曹逸飞和将参加女子步枪三姿的武柳希被安排当陪练。

  在中午12时开始的男子气手枪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小将庞伟表现出色,资格赛592环、总成绩694.1环的成绩都超过了奥运会纪录。老将谭宗亮打出资格赛585环、决赛101.2环。

  在男子气手枪决赛中,不仅手枪慢射的林忠仔和女子气手枪选手任洁、郭文珺都来陪练,就连王义夫也戴上眼镜,提上4年前在雅典夺冠的“金枪”上场。“虽然没机会打奥运会了,但今天站在北京奥运会的决赛场地,还是感觉到有比赛的气氛,”王义夫说。

  为了营造比赛气氛锻炼队员,射击队特意请来奥运赛时的现场解说员,还请了武警官兵和奥运志愿者来当观众,让他们为运动员喝彩以及喝倒彩,甚至手机铃声都可以随便响。

  这次考核将持续到27日。飞碟射击队的最后一次考核也将于23日开始。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