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队部分阵容率先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的部分阵容率先出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雅典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保罗·哈姆,伤愈复出的他将成为杨威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女子方面,除了早在6月的奥运选拔赛中就已成功入选的名将约翰逊和柳金之外,此次进入奥运阵容的还有2005年世锦赛全能冠军梅美尔和跳马名将萨克拉莫尼。

  今年5月22日,保罗·哈姆在美国体操冠军赛上意外受伤,右手第四根掌骨断裂。尽管手术很成功,术后的恢复也态势良好,但他仍缺席了6月底的美国奥运体操选拔赛。此后,哈姆不得不就奥运参赛资格提出申请,向运动员选拔委员会证明自己的实力。可喜的是,上周六他的参赛资格申请终于获得了批准。

  美国女队的奥运阵容毫无悬念。近年来名气日益高涨的小将约翰逊和柳金早在上个月举行的奥运选拔赛中就已成功入选。上周六宣布的名单中,包括了2005年世锦赛全能冠军梅美尔和跳马名将萨克拉莫尼,她们将和年轻的全能天才肖恩·约翰逊以及被誉为“美国版霍尔金娜”的柳金一起组成阵容豪华的美国体操女队。吴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