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竞走名将要动腿部手术 迪克斯退出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世界冠军、澳大利亚竞走名将纳赞·迪克斯(Nathan Deakes)因腿伤被迫退出北京奥运会

  迪克斯是北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的夺金热门之一,他曾在2007年日本世锦赛上获得冠军。

  现年30岁的迪克斯最近4年一直饱受腿伤困扰,在上周在瑞士的训练中腿伤加重,被迫接受手术治疗。

  迪克斯通过澳大利亚田径协会发表声明称:“很不幸,我的身体替我做了这个决定,我不得不通过手术治疗腿部肌腱。”

  迪克斯也是最近2周内第2位退出北京奥运会的澳大利亚籍田径世界冠军,之前女子400米栏名将加纳-罗林森(Jana Rawlinson)已经因伤退出北京奥运会。(楚海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