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上海赛区志愿者接受资深记者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09  新民晚报

  

奥运会上海赛区志愿者接受资深记者培训

  志愿者接受培训孙中钦

  本报讯(记者俞剑)昨天,120名奥足赛上海赛区新闻宣传部志愿者进入上海赛区新闻中心,在多名培训主讲人一连串设问、回答和生动的讲解中,实地接受具体的岗位技能培训。

  除了标准培训外,新闻宣传部还特邀了本报记者阎小娴和文广集团五星体育频道副总监胡敏华,请两位多次参加奥运会报道的资深记者现身说法,谈谈记者对新闻服务的各项需求。

  奥足赛上海赛区新闻宣传部共有志愿者120人,占上海赛区志愿者总人数的10%。志愿者们进行多次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后,将于7月25日新闻中心开放后陆续上岗。此外,奥足赛上海赛区观众服务志愿者岗位培训昨在奥林匹克宾馆和上海体育场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