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女队大名单公布 约翰逊柳金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1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美国体操协会今日宣布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女子体操队大名单(还需美国奥委会批准),其中包括6名正选队员和3名替补。

  6名正选队员为: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娜斯蒂亚-柳金(Nastia Liukin),切尔茜-梅美尔(Chellsie Memmel),萨曼莎-佩斯泽克(Samantha Peszek),艾里西亚-萨克拉莫妮(Alicia Sacramone)和布瑞吉特-斯隆(Bridget Sloan)。

  3名替补队员为:杰娜-比戈尔(Jana Bieger),伊娃娜-洪(Ivana Hong)和科里-劳斯洛普(Corrie Lothrop)。

  中国体操教练乔良(Liang Chow)被任命为美国体操女队主帅。

  美国体操单项协会会长史蒂夫-彭妮(Steve Penny)说:“美国体操女队兵强马壮,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机会很大。我们的队员训练刻苦,她们是奖牌的有力竞争者。”(楚海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