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最大黑马宣布退赛 休息1周全心备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本届环法自行车大赛的最大黑马英国车手卡文迪什宣布他将放弃环法比赛,专心备战奥运会的比赛。

  卡文迪什已经在今年的环法大赛中夺得4个赛段冠军,并在12赛段和13赛段蝉联冠军。可以说卡文迪什是英国自行车队在环法大赛中的最大发现,同时卡文迪什也被看作是英国自行车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希望。

  “我们制订了计划,我想看看我能在环法大赛中走多远。现在目标已经达到,非常完美。我赢得了四个赛段冠军,现在有点累了。所以最好还是回家休息一下,好好恢复。我将休息一周,然后开始全力准备奥运会。”

  卡文迪什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参加麦迪逊赛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