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场馆周边本周易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2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本周,随着奥运场馆陆续投入运行,场馆周边道路可能由于出现参观热潮而加大交通压力,奥运村周边尤为突出,特别是晚高峰过后或平峰时段途经北四环北辰桥区、安定路等路段,可能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昨天,交管部门发布本周出行提示,下周随着涉奥相关人员陆续抵京,火车站、机场周边路段流量会有所增加,根据道路上实际的行驶状况,交管部门可能采取一些临时性的交通管理措施,出行时请掌握情况。

  据悉,信息发布中心将通过室外信息诱导屏和广播电台以及交管局手机网站在第一时间告知大众实时路况。

  交管措施提示:

  7月18日起,海淀区安宁庄加油站西侧路(安宁庄路至西二旗中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7月18日起,昌平区拉斐特城堡北侧路(沟流路至汤立路)禁止运输危险化学品机动车和核定载重量2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7月18日起,西城区烟袋斜街(小石碑胡同至地安门外大街),禁止机动车和人力客运、货运三轮车通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