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卖奥运门票将被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巍)奥运会门票一票难求,一些不法人员意图利用网络转让、倒卖,从中牟利。警方表示,将加大对奥运会、残奥会比赛场馆周边倒票行为的查处,凡伪造、变造、倒卖门票的将被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希望市民积极举报。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已先后查获了几起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倒卖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门票的案件,警方将通过防控手段加强对赛场周边倒票行为的查处,还将依据规定对伪造、变造、倒卖体育比赛入场券的倒票人员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的严厉处罚。同时,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引导观众通过正规合法渠道购票。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共同抵制倒卖奥运会、残奥会门票的行为,并积极举报。同时也提醒市民,需要转让门票时不要有牟利心理,要公平交易;不要从倒票人员手中购高价票,严防受骗上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