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等山东籍文体明星在京为家乡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青岛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协办,青岛凯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题为“扬帆青岛·圣火连心——青岛火炬传递山东籍文体名人北京欢庆会”19日在北京举行。著名主持人倪萍等200多名在京的山东籍名流和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官方、北京市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青岛市政府驻京办事处相关领导表示:“我们举办这次欢庆会,意在共同为火炬青岛传递加油,为青岛奥帆赛成功举办加油。‘身在北京,心系家乡;北京的声音,青岛的骄傲;奥运扬帆,青岛发展’,这是所有齐鲁之子的共同心声,是百年奥运赋予齐鲁大地千载难逢的机遇。”

  活动中,著名主持人倪萍、王小骞、李煜,演艺明星林永健、张山、高宝宝、秦丽、方子颍等齐聚一堂,由赵宝乐与刘羽联袂支持。

  青岛市作为本届奥运帆船赛事举办地,秉承“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主题方针,在城市各级政府的有效指引下,积极筹备奥运,奥帆赛的举办,将使得青岛聚焦世界目光,代表中国面向世界展示滨海名城的奥运盛世风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