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仪式昨日演练 马尾辫有望走进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的颁奖仪式演练现场,颁奖礼仪志愿者或是束起马尾辫,或是盘起包发,之前一直引人关注的五环造型发饰并未出现。

  负责奥运会礼仪志愿者发型设计的易茗造型总监易茗称,目前,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的发型尚未确定,但“现场使用的这两款造型,受到各界的肯定最多,最有可能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易茗表示,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们几乎走遍了所有赛场,两百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造型师设计发型,他们从中选出4款,再修改。很多造型因为装饰性太强被否定,而看似简单的马尾却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毕竟运动场上,运动员才是主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