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青岛传圣火展最饱满热情 会看奥帆赛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0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7月20日讯,7月21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山东青岛进行传递,青岛为北京2008奥运会奥帆赛的分赛场,也是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之一。奥运官网的记者第一时间奔赴青岛,独家采访了青岛火炬手夏雨,作著名演艺人士及青岛站的联想火炬手,访谈中他透露有可能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

  以下是访谈实录。

  记者:在知道成为火炬手之后有没有进行身体锻炼?

  夏雨:作为一个奥运火炬手,应该把我最热情、最饱满、最健康的方面展示给大家,所以锻炼身体是必须的。

  记者:之前有一些火炬手,他们会有自己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传递动作或者是方式,有没有给自己也设计一下?

  夏雨:还没想过,因为我觉得传递火炬是一个非常神圣的仪式,应该不是一个个人行为的展示,我当然会用我最饱满的热情来传递,还是我刚才说的我会把火炬举的高高的,但是我应该不会去做一些比较奇怪的、特立独行的东西吧。

  记者:就还是按照组委会的要求规规矩矩的跑是不是?

  夏雨:对。我觉得所谓规矩跑,就是跑步肯定是很规矩的跑,但肯定是非常精神饱满的,会让人看到是一个很朝气的火炬手。

  记者:就是要把自己感觉到的青岛的阳光和然后海风带给大家?

  夏雨:对。让大家一看到我就能想到青岛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

  记者:之后这个火炬会怎样收藏?

  夏雨:火炬首要给各位亲朋好友拿着照相。

  记者:是不是都已经预约了?

  夏雨:对,都预约了,之后我肯定会非常好的收藏起来。

  记者:你这次是通过做火炬手来参与奥运,那么下一步还有什么样的计划?

  夏雨:其实从03年开始,比如说回青岛拍过两次奥运的宣传片,奥帆之都的宣传片,03年拍了一次,去年拍过一次。然后做一些像奥运的宣传,因为我是作为一个演艺界的人士别的我也做不了,宣传就应该是我的主课,所以只要能够去做的事情,我都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把它做好。

  记者:奥运会的时候你会干什么?

  记者:会去看奥运吗?

  夏雨:当然是看奥运会。

  记者:自己有没有选择要看一些什么比赛,看家里看奥帆,还是去北京看比赛?

  夏雨:因为我现在在青岛拍戏,可能奥运会开幕的时候还是在青岛,我希望能够看到青岛奥帆会的的开幕式,像其他的项目比如说乒乓球,像跳水,还有体操都是我比较喜欢的项目。

  记者:如果有相关奥运的电影让你参与,你会参加吗?

  夏雨:如果合适的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