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乒乓球比赛(青少年组)开战 金牛区夺得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9: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肖竹) 昨天,成都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青少年组)产生了四枚金牌,金牛区代表队成为最大的赢家,他们一共拿下了男子甲组团体和女子甲组、乙组团体三枚金牌,锦江区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金牌。

  今年市运会乒乓球比赛一共有15个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队员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置男女团体、单打、双打和混双7枚金牌,加上两个团体总分冠军,本次比赛将一共产生16枚金牌。作为一次成都市乒乓球后备力量的大检阅,本次比赛聚集了目前我市所有适龄的优秀运动员,这也将成为他们迈向成功的第一次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