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火炬庆典上演《鼓舞飞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40  山西晚报

  本报7月18日讯 (记者 范璐)奥运会期间,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文化活动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今天从文化厅传来消息,应“北京2008”城市奥运文化活动协调小组邀请,我省将组织优秀的民间特色演出团队参加8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进行的文化展示活动。

  届时,我省将组织晋城的八音会、绛州鼓乐团的鼓乐、吕梁文联艺术团的舞蹈《鼓舞飞翎》等独具我省特色的民间文化艺术精品赴京演出,展示我省丰富优秀的文化艺术资源。

  又讯:为充分体现全民广泛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将于北京市世纪坛举办奥运火炬传递庆典仪式。

  应北京市文化局邀请,我省民间艺术精品《鼓舞飞翎》将参加该庆典演出,向全世界展示我省民间文化艺术的独特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