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斯今晨跑出12秒88 放言:目前自我感觉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29  新民晚报

  

罗伯斯今晨跑出12秒88放言:目前自我感觉非常好

  罗伯斯接连创造佳绩,令他信心大增

  

罗伯斯今晨跑出12秒88放言:目前自我感觉非常好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20天之际,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再次显示出他的良好状态,这位古巴小将今晨在巴黎进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中跑出12秒88的好成绩,只比他上月创造的世界纪录慢0.01秒。

  上届奥运会冠军刘翔缺席今晨的比赛,罗伯斯一枝独秀,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这样罗伯斯成为男子110米栏项目唯一两次跑进12秒90大关的运动员。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9的成绩获得亚军。

  罗伯斯与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的对决,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罗伯斯近来频频创造好成绩,他今晨的成绩也平了刘翔在2006年创造的原世界纪录,这样他已独占今年男子110米栏世界最好成绩的前两位。

  罗伯斯今晨赛后放言:“我目前自我感觉非常好,只盼着奥运会的比赛。我能否在今年再破世界纪录?我也不知道。”

  两届奥运会亚军特拉梅尔也对罗伯斯心服口服:“你不得不对他表示敬意,他目前的状态好得出奇。”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名将瓦里纳跑出43秒86的今年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