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马赛站李健/周顺首轮胜出 保留进军奥运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阳文) 2008年世界男子沙滩排球马赛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健/周顺以2比0力克阿根廷名将巴拉塞迪/肯德,保留了进军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本次马赛公开赛是北京奥运会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北京奥运会的24支队伍已多数各其主。本站比赛,对那些处于边缘地位的队伍来说是最后的机会。在目前的男沙积分榜上,李健/周顺与日本选手朝日健太郎/白鸟胜浩奥运积分相同,但总积分稍抵。此外,还有数名选手积分相差不大。

  在本次比赛的首轮比赛中,李健/周顺失利于一对拉脱维亚选手,被降入负组,而朝日健太郎/白鸟胜浩顺利过关,进入第二轮。在复活赛中,李健/周顺遭遇了实力强劲阿根廷巴拉塞迪/肯德。背水一战的李健/周顺发挥出顽强拼搏有精神,与对手展开激烈的争夺。双方在首局就进入了白热化,你来我往,比分紧紧咬住。在24平后,李健/周顺把握住了机会,连得两分,以26比24先下首城。士气大振的李健/周顺在第二局打得顽强主动,较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占据了比分的优势,并保持到终点,以21比17取得胜利。与此同时,朝日健太郎/白鸟胜浩在第二轮比赛中失利。这样,两人目前位置相同。如果李健/周顺继续取胜,则进军奥运的机会可大大增加。

  下一轮比赛中,李健/周顺的对手是一对法国选手,而朝日健太郎/白鸟胜浩对阵一对意大利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