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版本《无障碍服务指南》在京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3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李新玲)今天是北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50天,《奥运会与残奥会无障碍服务指南》在北京向残疾人代表免费发放。这是北京市第一本专门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信息帮助的出版物。

  《奥运会与残奥会无障碍服务指南》包括中文、英文和盲文中、英文4个版本,由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市规划委员会联合策划、组织编写。北京市15家政府主管部门,参与了编写与制作。本书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举办为契机,汇总了北京市近年来无障碍设施改造成果,按照“以人为本”原则进行了编写与整合,内容覆盖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九大领域,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